益阳运动健软件-益阳运动健康app安卓版

益阳运动健康app安卓版

益阳运动健康app安卓版详细介绍

益阳运动健康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生活服务软件,软件界面简洁,主要是为用户提供了各个运动健身场馆的具体位置信息,用户可以根据信息找到附近的场馆,欢迎下载使用~

【特别说明】

软件暂无下载资源

【软件说明】

益阳运动健康App建设是健康益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项惠民创新举措。它面向全市人民,在“益阳智慧医疗”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版块设置“益阳运动健康”功能。

益阳运动健康app安卓版

【软件功能】

通过点击“益阳运动健康”链接,用户可获取当前位置附近的运动场所及其地址、运动项目、场所状态和简介等信息,并可通过导航到达运动场所。

【软件特色】

建立“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决策机制

推进健康学校、健康企业、健康社区建设

要广泛、深入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形成“人人追求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生动局面

【相关新闻】

为进一步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大力推进健康益阳、运动益阳战略,6月29日,益阳市委市政府在奥林匹克公园隆重举行健康益阳行动暨益阳运动健康APP上线启动仪式,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强身健体。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文旅广体局、市教育局联合承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副市长黄东红,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市委副秘书长郭腊云,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卫健委主任曾烈辉,市教育局局长罗晓皓,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余正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直相关单位,各区县(市)委及卫生健康、文旅广体、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有关人员及市民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益阳运动健康app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益阳运动健康app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益阳运动健软件-益阳运动健康app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