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场养殖赚钱下载-渔场养殖app官方版

渔场养殖app官方版

渔场养殖app官方版详细介绍

养殖鱼类可以获得海量的收益,超多的选择自由开启,让用户们选择更加合适的鱼类进行饲养,分裂养殖或者收益赚钱都可以选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养殖喜欢的鱼类,轻松的福利内容每天都可以到账!

渔场养殖app官方版

【软件介绍】

这是一款最新的养鱼赚钱的平台

随时随地可以收获超多的福利

随时享受收益更加的简单

选择合适的鱼类进行养殖,躺着也可以赚收益!

【软件特色】

1、只需用330元注册全民养鱼的一个游戏账户,就可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了并可以获得渔农的称号。(每天可以2.77%的收益)

开始进入游戏的时候,您就已经拥有了300条鱼。每天要向鱼塘里撒鱼饲料,饲养鱼,从而第二天才会有收益

2、空闲之余呢您还可以去好友鱼塘里偷鱼,自己鱼塘里的鱼也要及时收取哦,然后可以卖给渔场主或者客服换取收益

您还有以下二种选择,您可以做静态玩家,什么都不用做,只管把鱼饲料喂给鱼;您也可以做动态玩家,通过各种方式推荐各种好友玩,推荐的好友越多自己收益也就会越多。所以作为一个动态玩家回本会比较快,后期收入也将会越大!

【收益说明】

当您推荐1个用户系统送16个鱼苗,满了100个鱼苗可以转换鱼90条,放回鱼塘。推荐的好友会列入渔场好友里面,可以收好友的鱼仔相当于好友收益的10%(系统奖励不影响好友的收益)

推荐10个用户得1条鱼宝宝申购1000条鱼苗

推荐20个用户得2条鱼宝宝申购2000条鱼苗

推荐30个用户得3条鱼宝宝申购3000条鱼苗

推荐40个用户得4条鱼宝宝申购4000条鱼苗

加起来就可以申购10000条鱼苗,找你直推收购一点,就可以上鱼塘主啦!

渔场主可以为下级进行配鱼,配额无限制!交易没有手续费!

渔场主可以收购和卖给其他同级别渔场主,申购权限1万,交易权限2000。

渔场主可以获得高额福利,四个鱼苗和美人鱼累积复利4.77%,用盈利赚钱!

渔场养殖app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渔场养殖app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渔场养殖赚钱下载-渔场养殖app官方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