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kit安卓下载-华为audio kit app v1.0.0

华为audio kit app

华为audio kit app详细介绍

audio kit使用方法分享给大家!audio kit是由华为官方推出的一款音频服务平台,虽然体积小,但是可以给予安卓手机一系列的音量控制服务,还可以构建自己的音频系统,操作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

华为audio kit app

【软件特色】

功能丰富

针对K歌场景提供了丰富的扩展和调节参数。

体验提升

优化时延以及耳返效果,带来更优的K歌体验。

扩展性强

后续开放更多功能,提供更丰富的使用场景。

【软件功能】

1.音频播放。

2.播放操作(播放、暂停、上一首、下一首、停止播放、进度条)。

3.音量调节(音量增加、音量减少)。

4.播放列表管理(专辑列表读取、列表保存、删除列表、增加列表的音频内容)。

5.播放模式管理(顺序播放、列表循环、单曲循环、随机播放)。

6.保存播放进度,从上一次播放记录开始播放。

7.音频内容缓存并加密。

【接入指南】

1、注册认证华为帐号

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帐号必须实名认证,如您还没有华为帐号,请先进行注册。

2、签署协议

签署SDK包中的《华为开发者AudioKit SDK/API服务使用合作协议》。

3、SDK下载

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 > “开发” > “AudioKit” > “点击SDK下载”。下载SDK压缩包。

4、环境准备与搭建

建议v3.0.1及以上Android Studio。系统软件不低于EMUI10.0.0。

华为audio kit 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华为audio kit 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audio kit安卓下载-华为audio kit app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