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修图软件下载-最美修图手机版 v2.0.1安卓版

最美修图手机版

最美修图手机版详细介绍

最美修图软件是一款比较不错的手机修图软件!通过它用户可以更加轻松的进行图片处理,精选热门风格的滤镜、贴纸以及特效,让用户自己就能轻松修图,制作更加精美的图片,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哦!

【软件功能】

1.精选滤镜

不仅要创意,还要文艺,50+精选滤镜能满足你躁动的心,美是一种追求。

2.自定义个性贴纸

谁最in?谁最潮?丰富饰品引领嘻哈风潮,炫酷道具配出个性。

3.裁剪、修齐、旋转和翻转照片,合成夺人眼球的佳作。

4.模糊效果

使用“径向/横向模糊”讲焦点移至特定元素上,淡化背景。使用各种模糊功能增强照片质感。

5.噪点消除

平滑图片中的颗粒,降低色彩噪点,锐化各种细节,提高图片清晰度。

6.污点修复

使用美白和去瑕功能轻松除去自拍和肖像中的瑕疵。

7.混色

优化和调整照片颜色,让图片焕然一新。

【软件特色】

【质感肤质一键美颜】

一键操作,拥有高级质感肤质。

自然细腻不假白,轻松修出好肤色。

【精准美型真实自然】

细节调整更精准,五官整体更自然。

个性化微调,完美保留个人特征。

【立体五官get高级脸】

告别扁平增加光影,提升五官立体感。

精准get最适合自己的高级脸。

最美修图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最美修图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最美修图软件下载-最美修图手机版 v2.0.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