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友物联软件下载-万友物联手机版 v1.0.0安卓版

万友物联手机版

万友物联手机版详细介绍

万友物联软件是一款很不错的智能家居服务平台!用户登录就能快速添加家中智能设备,轻松实现远程控制,多智能场景模式自由切换,支持设备分享、语音控制,控制使用更方便,喜欢的朋友赶快下载吧!

【软件功能】

轻松控制所有家居设备,可以同步查看设备的数据;

根据需要可以自由调节设备参数,让生活更智能;

自由设置设备的管理权限,防止孩子对危险设备进行不恰当操作;

通过家居设备的环境检测,可以知道家里的一些情况;

可以远程关闭设备,再也不用担心出门设备忘关,更省电省心;

每个设备都有不同的操作方式,可以自由调节设置;

【软件特色】

1、智能家电的远程和实时控制;

2、通过将各种设备组合为场景,更方便的完成控制;

3、支持为设备定义单次或周期新的定时任务;

4、支持家庭共享设备,建立家庭二维码,简单扫描就可与家人分享设备;

5、基于多房屋和多房间的管理,提供直观的查找及操作控制方法;

【软件亮点】

1、通过网络我们可以连接多个智能家居,开启智能家居生活;

2、所有的电器都可以通过软件遥控,就算不在家也可以掌控家里;

3、远程控制,可以随时随地遥控,让家里更加省电,让我们放心使用家电;

万友物联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万友物联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万友物联软件下载-万友物联手机版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