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视短视频软件下载-优视短视频app(刷视频赚钱) v1.0安卓版

优视短视频app(刷视频赚钱)

优视短视频app(刷视频赚钱)详细介绍

优视短视频软件欢迎下载,优视短视频让你在看视频的时候也能赚钱。海量好玩的、搞笑的、生活小常识视频通通为您一网打尽,用户浏览视频、发布视频、打卡签到均能领取奖励,不知不觉赚的盆满钵满。

优视短视频app(刷视频赚钱)

【软件介绍】

优视短视频app,全新刚刚上市不久的赚钱短视频播放器,加入了全新的5G模式和带货模式,既可以在线欣赏优质短视频资源,又可以通过看视频来进行获取收益,并且加入了等级制度,等级越高的小伙伴刷视频含金量越高!

【软件亮点】

【赚钱多-10分钟,赚5毛】

① 每天看视频10分钟可提现3毛+连续签到10天可提现2元=平均每天*少赚5毛

② 余下金额满50可一次性提现

【提现快-天天提现,0秒到账】

① 余额满0.3元即可提现,每天一次,提现无审核实时到账

② 关注公众号每次提现随机加送现金,有机会翻倍

【软件说明】

各种有趣的活动不定时的提供,完成成功之后还能够获得更多奖励。

收益奖励随时都可以提现,而且还是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提供的短视频类型非常丰富、齐全,在首页大家可以自由选择观看。

优视短视频app(刷视频赚钱)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优视短视频app(刷视频赚钱)】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优视短视频软件下载-优视短视频app(刷视频赚钱)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