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喵星交友软件下载-天喵星app v1.7.0安卓版

天喵星app

天喵星app详细介绍

天喵星app是一款好玩有趣的连麦交友软件,隶属于伍陆巴巴(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了个性化的交友方式,不再局限单纯的聊天交友了,还有开黑语音,游戏陪玩,深夜电台,互助CP等多种玩法!

天喵星app

【软件介绍】

天喵星是一款优质的手机在线语音直播工具。海量的优质直播小姐姐和你亲密互动。聊天谈心,展示才艺。精彩24小时不停歇。

【软件功能】

[好玩有料]

多人连麦,房间玩法丰富多样,帮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深情陪伴]

超多小姐姐、小哥哥等你来pick,快来找属于你的心动声音

[情感电台]

深夜的暖心港湾,用声音触碰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软件特色】

1、精准配对:巴别塔会根据你的标签和需求,精准匹配对应的用户。让你迅速找到想要交流的对象。

2、翻译功能:支持多语言翻译功能,无论交流对象在哪里,都可以无障碍沟通。

3、多样化社区形式:支持1对1语言文字,视频语音等多种交流方式。打造动态社区,你可以在上面分享自己的生活、视频、图片等。

版本记录

2020-06-01 版本: 1.7.0

1.修复已知bug

天喵星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天喵星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天喵星交友软件下载-天喵星app v1.7.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