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拉app-来电拉安卓版

来电拉安卓版

来电拉安卓版详细介绍

来电拉app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专门提供炫彩手机来电的应用,支持设置来电壁纸、来电铃声等等,海量的高品质素材免费供用户们使用,赶紧下载吧!

来电拉安卓版

【特别说明】

来电拉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软件说明】

来电拉-定制您的来电壁纸混音铃声

超燃炫酷混音铃声来电秀

为您的联系人设置来电背景,海量图片任君挑选。这里提供丰富多样的来电背景,让每一次接听变得炫目起来,不知不觉爱上来电的感觉。

【功能特色】

【在线图库】萌宠、情侣、动漫、游戏,精彩分类总有一款满足独特的你;

【本地选择】把手机相册中的照片制作为联系人头像,联系人来电背景自由定义;

【相机拍摄】不同身份对应不同来电背景,父母、情侣、哥们、闺蜜、同事各个不同。

来电拉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来电拉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来电拉app-来电拉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