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倍传奇手游服务端ios版下载-双倍传奇苹果版变态版

双倍传奇苹果版变态版

双倍传奇苹果版变态版详细介绍

双倍传奇手游服务端ios版为你提供下载畅享,此版本上线就送vip和海量元宝奖励,各种vip特权礼包相送,为你的游戏之旅保驾护航,喜爱这款全新传奇PK手游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双倍传奇苹果版变态版

【游戏福利】

充值比例1:500

★你玩我送,VIP免费送,上线送到VIP12

★特色玩法一:特戒系统重返江湖,融合特戒解锁烈焰戒指,霸气外显炫酷十足

★特色福利一:上线就送VIP12,超多VIP特权、礼包免费送

★特色福利二:开服特惠、周末庆典、月度狂欢、充值返利各种活动助力玩家战力激增

★特色福利三:神珠每天领免费元宝,升级还可助力打怪

【游戏返利】

单日累计充值返利(次日自动返利,无需申请)

★100-499元返利10%

★500-999元返利20%

★1000-2999元返利30%

★3000-4999元返利50%

★5000-9999元返利80%

★10000元以上返利100%

备注:

1、当日累积充值达到额度即可返利!只限一日累积,不能多日累积。

2、达到充值返利条件第二天0点自动发放返利,无需联系客服登记。

PS:

1.月卡、终生卡不参与返利

2.返利货币:元宝

3.返利方式:次日0点1分通过邮件发放

【线下活动】

永久累计充值

活动时间:长期累积

累充500元:高级转生丹*7,寻宝图*7,敖天丹*5

累充1000元:高级转生丹*10,寻宝图*10,长生丹*3

累充2000元:高级转生丹*10,寻宝图*20,长生丹*8

累充5000元:神装盛世金箱*1,高级秘籍礼包*1,超级转生丹*2

累充10000元:神装盛世金箱*2,高级秘籍礼包*2,超级转生丹*4

累充20000元:神装盛世金箱*3,高级秘籍礼包*3,超级转生丹*5,四阶神羽礼包*2

累充50000元:神装盛世金箱*5,高级秘籍礼包*5,超级转生丹*8,五阶神羽礼包*2

累充100000元:传世至宝*2,高级秘籍礼包*6,超级转生丹*8,五阶神羽礼包*3

在游戏内-福利-激活码 面板内使用

充值10000以上请联系客服申请~

双倍传奇苹果版变态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双倍传奇苹果版变态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双倍传奇手游服务端ios版下载-双倍传奇苹果版变态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