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校园 v1.0

指尖校园

指尖校园详细介绍

指尖校园是一款专门针对大学生设计的生活工具,能让大家方便的了解各种校园信息,校园宣讲会、招聘、实习、讲座、活动,一网打尽,让你的校园生活更加方便。

【软件特色】

宣讲会
最全的校园宣讲会信息,让您直通各大名企……
校园招聘
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让您第一时间获得offer……
实习信息
最新的企业实习信息,各大知名企业供您选择……
学术讲座
各大名校特色讲座,让您与最新的思想交流……

【软件功能】

指尖校园是一个用于收集、分享全国各大高校最新信息(包括宣讲会信息、校园招聘信息、实习信息、讲座信息、校园活动……)的平台,目前已经覆盖全国十多个城市,100多所高校。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大学生及时、快速的获取有价值的信息,从而对自己的人生拥有更多的自主掌控权。

【更新内容】

v1.0更新介绍:
1.使用扁平化的图标
2.可以指定任意日期查看宣讲会和讲座
3.增加一键清空收藏和提醒的功能

指尖校园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指尖校园】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指尖校园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