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一课app_一堂一课互动教学平台

一堂一课互动教学平台

一堂一课互动教学平台详细介绍

一堂一课互动教学平台上线安卓平台,分享给期待的朋友们。致力于为小学生们打造一个便利的家教型教学平台,可以随时随地在这里学习所有的内容,帮助孩子,老师和家长减少工作量。一起来下载吧。

一堂一课互动教学平台

【特别说明】

安卓版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功能】

一堂一课是教育互动教学平台,是小学同步教学、知识汇总等综合知识的学习平台。一堂一课致力打造一个综合性家校互动的教学生态平台,给予教师、家长、学生一个实用、有效、丰富的学习平台。

【软件功能】

【人人可教】UMU是讲师的教学好帮手,帮助讲师模块化轻松创建课程

- 使用UMU签到、考试、问卷、讨论、拍照、抽奖等多种互动,有效提升教学效果。

- 使用UMU图文、音频、视频、微课、直播等方式,轻松萃取教学内容。

【人人可学】UMU以学员为中心,帮助学员爱上学习

- 教是最好的学。UMU支持学员互动、练习、应用、分享,全面指向学习效果提升。

- 课程积分体系量化学习行为,通过勋章、任务、闯关、排行榜等多种方式激励学员。

【全新功能】UMU作业

- 支持学员通过App提交图文音视频作业。

- 最佳实践:让最佳实践进入知识库,变成所有学员学习的榜样。

- AI评价:6个维度的AI实时反馈,让AI帮助学员反复录制和练习。

【软件特点】

这里有超级多优质的学习资源,任何人群都能在这里学习哦,快速提升成绩;

线上自由操作,为学生家长们提供专业的交流和学习平台,人人都能快速上手;

只要打开软件就能享受贴心的服务,不管是什么人群都可以使用该软件。

一堂一课互动教学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一堂一课互动教学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一堂一课app_一堂一课互动教学平台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