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机器人app_泥巴机器人编程软件手机客户端(少儿版) v1.0安卓版

泥巴机器人编程软件手机客户端(少儿版)

泥巴机器人编程软件手机客户端(少儿版)详细介绍

泥巴机器人手机客户端是一款专门为少儿们提供一个好用的手机编程教育软件,这里拥有非常全面的编程功能,3D场景图画更能引起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轻松制作出实用的机器人。

泥巴机器人编程软件手机客户端(少儿版)

【软件介绍】

泥巴机器人app是一款手机移动端少儿编程教育配套软件,3D场景图形化编程课程,轻松有趣,机器人硬件图形化编程面板,配合泥巴设备,实现丰富的机器人功能,内置遥控手柄,可对泥巴机器人设备进行遥控,边玩边掌握里面的游戏,更加的便利的为大家来服务,很多的服务都能线上来服务。

【软件特色】

— 3D场景图形化编程课程,轻松有趣。

— 近期即将推出:机器人硬件图形化编程面板,配合泥巴设备,实现丰富的机器人功能。

— 近期即将推出:内置遥控手柄,可对泥巴机器人设备进行遥控。

【软件亮点】

1.界面上的教育知识有很多,还有中级课程,初级课程,高级课程能练习;

2.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用户来学习,还有泥巴3D训练场,上来学习知识;

3.这里面的重点是边娱边学,轻松在线上来学习,让大家更加的轻松学。

泥巴机器人编程软件手机客户端(少儿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泥巴机器人编程软件手机客户端(少儿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泥巴机器人app_泥巴机器人编程软件手机客户端(少儿版)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