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笔记本下载_时光笔记本app v1.1

时光笔记本app

时光笔记本app详细介绍

时光笔记本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记录软件,软件界面清爽简洁,功能丰富,操作简单,用户可以随时在软件中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非常的方便实用,欢迎下载使用!

【时光笔记本app功能】

「极简设计」 简约但专业,朴素但实用,一切只为更好地记录生活,释放压力,留下回忆。

「功能强大」 日记,笔记,记事本,便签,计划,备忘录记录您需要书写的所有信息。

「隐私保护」 加密日记,更加贴心保护你的隐私。

时光笔记本app

【时光笔记本app亮点】

1.简便快捷,随心定义,清新不失华丽,最具个性的笔记本!

2.界面精美,带着好心情笔记,可以帮你记录生活中印象深刻的人、事、景、物。

3.可以通过关键词、标签、笔记或其他分类来搜索。

【时光笔记本app特色】

主题切换, 总有一个您喜欢; 

字体大小布置设置, 全局改变; 

支持插入图片PHOTO, 就在目前功能尚不完善; 

笔记搜索功能, 再多的笔记也能轻松去寻找到; 

长按笔记批量删除, 默认选中长按的笔记; 

支持TXT格式文档导入, 格式就一定要固定; 

一键复制全文和字数统计。

时光笔记本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时光笔记本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时光笔记本下载_时光笔记本app 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