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chshot app_glitchshot错乱复古相机 v1.0安卓版

glitchshot错乱复古相机

glitchshot错乱复古相机详细介绍

复古相机见了不少,但是错乱复古相机应该不常见吧。这款glitchshot安卓版就是提供了错乱复古滤镜效果的相机应用,不管是处理老照片还是新拍摄的照片都可以直接处理,没有其他花里胡哨的操作,简简单单,错乱效果!

glitchshot错乱复古相机

【特别说明】

glitchshot安卓版还未上线!

【软件介绍】

GlitchShot是一款超有趣,又特别的错乱复古相机,包括实时滤镜相机,以及照片编辑器。

有多个超酷的错乱艺术,蒸汽波,效果滤镜,你可以用他们实时过滤查看效果。并进行拍照、视频拍摄。效果非常棒。

还可以对现有对相册照片进行处理,增加滤镜效果。

【软件功能】

四个字:最佳。倒退。影片。曾经

为您的孩子制作VHS风格的复古视频,看起来像您小时候的视频。

您应该考虑捕获80年代和90年代主题派对的唯一VHS cam应用程序。

拍摄自己的“发现镜头”电影,并像其他人一样成为好莱坞大导演。

让您的孩子的无聊的学校游戏真的很有趣。

通过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说服新女孩,让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假装您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度过了rad 1980年代!

【软件特色】

1、具有复古感,瞬间自动创建照片

2、+30专业设计的老式胶片滤镜

3、无损编辑

4、+50漏光过滤器

5、Lomo过滤器。调整

6、回去改变你想要的任何东西

7、轻松共享工具

8、+20胶片划痕和灰尘

9、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您完美的模拟照片

glitchshot错乱复古相机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glitchshot错乱复古相机】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glitchshot app_glitchshot错乱复古相机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