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风云ol扫矿软件下载_坦克风云ol辅助

坦克风云ol辅助

坦克风云ol辅助详细介绍

坦克风云ol扫矿软件专为广大小伙伴量身打造,全新的玩法,更多特色功能全部免费畅享,在这里你将感受到一场专属于你的指尖游戏新体验,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咯!

坦克风云ol辅助

【福利活动】

活动期间,每日登陆即可领取登陆奖励;

“登陆”奖励内容: 液态合金、装甲经验、纳米元件

活动期间,各位指挥官可以查看到从创建角色开始的许多历程数据;

活动期间,达成指定历史成就可领取成就奖励,每项成就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资源攻略】

升级资源建筑,全天候生产,值得投资。基地的资源生产很重要,可以占到获取资源的50%以上。如果建筑等级低了会很缺资源。但是如果过度发展资源建筑也会导致发展滞后,战力低了运载力也会不足,地图上占据资源点和掠夺其他玩家效率会降低。所以要分配好建设和战力的资源,一般中级兵种工厂每天生产8-12小时就好,高级兵种生产慢,坦克工厂就需要全天运行了,否则战力不足。

【坦克介绍】

坦克:血量最高,能给所有火炮加成攻击(低级:5%,中级10%,高级??未知..),攻击最低,攻击最前排(或者说是三个目标),出手最慢

歼击车:攻击最高,对己方有暴击加成(低级5%-中级10%,高级?%未知..)血量最低,对坦克攻击有加成伤害,出手快于坦克

自行火炮:攻击高,血量也比较高,可以减免己方伤害(5低级%,中级10%,高级?%未知)同时攻击同列的两个目标,出手比歼击车快

火箭车:攻击倒数第二,血量仅比坦克少一些,可减少己方被火箭打击的伤害(递加如上),对所有目标进行群攻,出手最快

坦克风云ol辅助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坦克风云ol辅助】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坦克风云ol扫矿软件下载_坦克风云ol辅助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