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照片拼贴软件下载_纹身照片编辑器app v1.1.2免费版

纹身照片编辑器app

纹身照片编辑器app详细介绍

纹身照片拼贴app打造一款全新的图片编辑器类软件,这款软件主要以纹身贴纸为主要内容,通过软件你可以一键对自己的图片相片进行纹身照片编辑,让自己的图片相片更加的有趣和个性化吧!

【纹身照片拼贴软件好用吗】

纹身照片拼贴是一款照片编辑器,一个完全免费的应用程序给你各种各样的纹身(刺青)的选择,拼贴(拼贴),艺术相框(架),以及自由风格照片拼贴(自由风格)。纹身,照片拼贴 - 照片编辑器 - 特别版包含了卓越的功能和许多美丽的纹身。您可以通过添加刺青到您的照片自由地表达自己的个性,想要照片和图片编辑的用户可以下载试试!

纹身照片编辑器app

【软件特色】

★纹身艺术

+不同类型的美丽文身,如动物,花卉,文字,人物......所有这一切都是在球迷的热门趋势。

+插入肌肉图片:ABS,肱二头肌,并与所有肤色供您选择胸肌。

+许多时髦的发型或眼睛晶状体的男性和女性,胡须的男人...

+非常美丽而独特的照片过滤器。更特别的是有趣的毛刺效应

+可调节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色调,锐度,色彩强度。

+选择背景颜色,你也可以选择从资料库墙纸。

+ 20多光FX,为你创造性地使用。

+混合两个图像一起使用原来的混合特征。

+此外,你可以插入贴纸,文字,或切的照片和画你喜欢什么,使在每张照片的创造力。

+你可以画上自己的照片,添加照片的贴纸

★拼贴

+许多模板,支持多达18张图像。

+编辑边界。

+添加可爱的贴纸或照片贴纸

+许多不同的字体样式和颜色。让我们写一些内容,让画面告诉你整个故事!

+选择背景图像,并且将图像的合适的比例。

+您可以单独编辑每个细节图像。

+随着其他功能,如附图中,添加图像。

★框架
许多相框供您选择。您也可以在网上下载帧与许多不同的主题:爱,鲜花,圣诞节,新年,生日等..与作为拼贴功能专业的图像编辑等功能。此外,也有很多的过滤器,光FX和照片搅拌机。你可以创造美好的感谢帧应用此功能。

★自由

该功能拥有专业的照片编辑功能类似于拼贴。然而,使用此功能,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编辑照片。有了这使得差分图像的安排,你将成为许多充满创意的照片的作者。

你为什么不马上下载吧,纹身,纹身,照片拼贴 - 照片编辑器,拥有目前最好的照片编辑器?我们将帮助您轻松共享社交网络上你的作品。

我们希望你将有纹身使用,纹身,照片拼贴一个伟大的经历 - 图片编辑器。请5颗星的评分我们,在谷歌Play商店留下了正面评价。如果您发现在应用程序的任何技术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或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一评论。

纹身照片编辑器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纹身照片编辑器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纹身照片拼贴软件下载_纹身照片编辑器app v1.1.2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