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 v7.7.0

快递员

快递员详细介绍

快递员听名字就知道肯定和快递有关,这是一款专业为快递员定制的软件,帮助快递员免费发送通知、快捷的快递超派查询!

【软件特色】

1、派件免费发送通知:派件时,支持自主编辑通知模板,免费发送通知短信告知客户准备接件、快件异常和代签收情况;
2、用户寄件消息提醒:当用户有寄件请求及留言时,会第一时间推送给您,并且支持文字消息及语音回复;
3、快递超派查询:输入某个具体地址,系统会智能识别该地址隶属哪家快递网点的服务范围,超不超派一查便知;
4、我的二维码名片:快递员专属名片,客户扫一扫即可给你下单。

【使用方法】

1、进入软件建立一个自己的帐号
2、输入快递信息,查找位置
3、系统智能为你分配归类

版本记录

2020-05-28 版本: 7.7.0

1.新增便携式打印机管理
2.支持云存储服务自动续费
3.新增快递员星等级奖励机制
4.面单打印支持隐私保护
5.快递员合作驿站支持授权单号源进行打印订单
6.支持极兔速递面单打印
7.支持授权给微商的单号源设置使用时间
8.新增交接单打印功能
9.查快递功能优化

【更新内容】

v5.6.1版本更新说明:
1.免费群发短信:免扫描火速送达!
2.分享同事领红包:可得50元!
3.新增客户心声:可联系客户!
4.新增短信专用通道:字数无限制!

快递员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快递员】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快递员 v7.7.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