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云教室官网版下载_新东方云教室2020最新版 v1.0.0

新东方云教室2020最新版

新东方云教室2020最新版详细介绍

新东方云教室怎么看回放?摄像头怎么关闭?学生怎么进入新东方云教室?2020新东方云教室官网版app欢迎下载,垂直式的线上教学课堂,全新的互动教学模式,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学习。

新东方云教室安卓版

【软件亮点】

互动1对1:专注一个学生的音视频实时互动教室超清视频、超低延迟、实时互动。

互动小班课:陪伴激励式强互动教室,全员视频互动,伙伴协助完成任务,比学赶超获得奖励。

互动大班课:群组合作式强互动教室,多人视频、分组PK、互动教材,大班课同样强互动。

双师课堂:1+1>2的强互动教室,子母班教室设置,双师音视频结合授课。

趣味教学流程:趣味教具、趣味表情、趣味奖励,拥有举手、抢答、奖励、授权、上下台和上麦等课堂控制功能,支持实时查看课堂学生学习情况,便于老师实时掌控课堂气氛,调动学生积极性。

学生为中心的互动:互动教材支持视频和音频播放,多人视频互动上讲台,互动画笔和白板,支持授权多人同时操作。

【软件特点】

随时随地,老师可轻松布置和批阅作业;学生可线下完成作业和预习,并通过拍照、录音等方式提交老师;家长可轻松查看孩子作业和老师点评。

家长便捷接收孩子课堂上的一切动态--教学素材、课堂作业、课堂全程录制等,轻松知晓孩子的课堂答题和作业完成情况,家长再也不怕无法真实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

新东方云教室2020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新东方云教室2020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新东方云教室官网版下载_新东方云教室2020最新版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