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i颜值打分器app_百度ai人脸打分软件手机版 v1.0

百度ai人脸打分软件手机版

百度ai人脸打分软件手机版详细介绍

百度ai颜值打分app百度推出的一款基于人脸的测试软件,用户只需要打开摄像头扫描脸部即可完成测试,科学的算法智能打分,给你的颜值最客观的评价,极具参考性,欢迎感兴趣的用户下载体验!

百度ai人脸打分软件手机版

【特别说明】

百度ai颜值打分软件目前只有PC版,手机版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详情】

百度ai颜值打分测试入口是一个能让你测试颜值,能利用AI技术给你全面的分析,指出你的五官优势,让你参与检测测试,能给自己颜值打个分的好玩平台,是大家能自主的测试,能获取全面分析的结果,能分享发圈的一个好玩活动就在百度ai颜值打分入口!

【应用特色】

1、还能给你生成相关的照片和具体的数据,让你不能更好的装扮自己,提升颜值。

2、支持上传图片、摄像头的ai检测,是一个利用人工智能给大家无限的娱乐,让你懂自己的长相的优势劣势。

3、简单的线上检测就能精准到年级,就能知道你的表情、脸型、姿态、性别等等。

【亮点介绍】

1.颜值测试功能,基于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你的面容,依据眼睛、嘴巴、鼻子、脸型等维度计算颜值。

2.皮肤测试功能,基于人工智能及大数据评估你的皮肤,依据色斑、青春痘、黑眼圈、皮肤健康等维度来分析皮肤状态。

3.提供人脸测试结果分享功能,你可以将你测试的结果通过图片的形式分享给大家。

百度ai人脸打分软件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百度ai人脸打分软件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百度ai颜值打分器app_百度ai人脸打分软件手机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