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听软件下载_深爱听官方版 v4.1.4

深爱听官方版

深爱听官方版详细介绍

深爱听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专为喜欢听广播的用户们打造的电台FM,内置全国官方的电台节目以及各种私人电台,相比传统广播信号更好,喜欢的用户们不妨试试!

深爱听安卓版

【应用介绍】

“深爱听”是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旗下的广播官方客户端,

汇聚了深圳广播电台新闻频率“先锋898”、音乐频率“飞扬971”、交通频率“快乐1062”、生活频率“生活942”四套频率优质的视听内容和电台活动资讯,

【应用特色】

深爱听软件提供有晚间心语、脱口秀相声、有声电台、影视剧原声应有尽有;

带你体会声音的多元变化魅力,满足你不用场景随心听的小任性;

无论是佛性养生族、都市时尚咖,还是旅游达人、汽车专家,你的需求都懂;

名著文章、诗词歌赋、商业财经、创业心路、趣味科普、治愈情话一应俱全;

软件为你提供各路明星爱豆的新动向,各种热门音乐和热播剧的趣闻尽享于此。

【应用说明】

可以收听和订阅任何的播客

无后台,也能够获取更新

良好的shownotes排版

搜索海量的播客资源

深爱听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深爱听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深爱听软件下载_深爱听官方版 v4.1.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