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社交软件_对号交友安卓版 v1.0

对号交友安卓版

对号交友安卓版详细介绍

对号社交软件欢迎下载,分享你的生活点滴,遇到对的人。全新上线的兴趣类交友平台,拓展你的朋友圈范围,通过兴趣标签,找到根据志趣相投的同城小伙伴。

对号交友安卓版

【特别说明】

该软件还未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介绍】

对号app是一款主打同城交友服务软件,在这里可以自由进行定位,查看周边的优质好友,在线打招呼就能进行私聊啦,同时提供安全的双向添加模式,随时可以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哦,用户们需要实名下载注册,主打安全的社交平台,还能支持大家在线速配,找寻最为有趣的那个人,实现轻松脱单啦,喜欢社交的小伙伴们赶紧冲呀!

【软件特点】

【附近的人】

获取用户定位,通过标签关联

寻找到生活中有相同爱好的潜在用户~

【同城匹配】

发布和报名匹配信息,

寻找到同城有相同爱好的人~

【聊天功能】

支持单聊,发文字,表情,图片,语音等~

【动态功能】

可支持图片,文字,

支持评论和子评论,让动态不再无聊~

对号交友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对号交友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对号社交软件_对号交友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