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记软件下载_瞬记官方版(捕捉美好瞬间) v1.0.0

瞬记官方版(捕捉美好瞬间)

瞬记官方版(捕捉美好瞬间)详细介绍

瞬记软件下载分享,这是一款能够轻松记录下你们美好生活瞬间的应用程序,你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样式,书写你们的文字内容,添加生活图片,将你们的美好珍藏起来,分享给想要认识的人。一起来下载加入吧。

瞬记官方版(捕捉美好瞬间)

【软件功能】

瞬记是一个极简(甚至不需要网络权限)的记录软件,用来记录生活中的小美好,用文字和图片留下曾经的心情;写下自己的小秘密,只和想分享的人看。如你所见,它很简单;也许,你可以用它来写日记。

【软件特点】

1、丰富的模板功能:简单日记、会议记录、旅行日记多种模板,满足常用操作

2、多种元素的快速插入:时间、日期、地点、天气 随心记录

4、图片随心裁剪:任意裁剪图片

【软件亮点】

- 支持图片与文字共存

- 支持分享每条瞬间

- 每条瞬间可以选择

心情,记录当时的心情,而不仅仅是记录发生了什么;

事件(标签),更快的找到某个标签下你的心情;

天气,此时的天气是什么呢?

- 照片画廊:生活在我们记忆中的样子

瞬记官方版(捕捉美好瞬间)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瞬记官方版(捕捉美好瞬间)】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瞬记软件下载_瞬记官方版(捕捉美好瞬间)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