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旅游 v8.0.0

春秋旅游

春秋旅游详细介绍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旅游软件,各位同学们,还在犹豫什么呢?想想都是有点醉呀!赶紧来试试看吧!出行在外,有了它,简单清楚又明了哦!

【软件介绍】

春秋在手,边走边游,旅行就在点触之间,世界瞬间繁华尽现——我是春小秋,我在这里等你。春秋旅游网是中国领先的旅游网站,专业为用户提供旅游攻略、目的地资讯等服务,春秋旅游还提供自助游、跟团游、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门票和机票等预定和咨询功能。

【软件特色】

1、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也可以随时拥有!
2、出行无压力,简直就是这么轻松。
3、点击手机屏幕随时就能制定好你的出行时间和线路!
4、出行成本相当的低!

版本记录

2020-01-07 版本: 8.0.0

11.11撒欢旅游节签到赚积分抵现金累积签到得好礼开箱100%有奖超级会员专享价

【版本说明】

v7.0.0更新内容:

1、特价机票9元起,来啦!
2、周边城市线路推荐,人在哪里都能走起;
3、常用旅客添加,填写出行人更方便;

春秋旅游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春秋旅游】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春秋旅游 v8.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