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点gsb安卓版下载_全球看点最新版

全球看点最新版

全球看点最新版详细介绍

全球看点gsb安卓版全新的赚钱之旅即将展开,app主打资讯赚钱理念,为你提供第一手相关资讯,让你在阅读资讯,了解各种相关时事的同时还能拿钱哟,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全球看点最新版

【一句话点评】

技艺是无价之宝,知识是智慧的明灯,没有比知识更好的朋友。

【app功能】

产品主要为用户提供新闻、趣闻类资讯,此外用户在阅读或分享产品时会获得一定广告分成奖励,致力打破传统互联网垄断模式,充分尊重用户贡献价值。

系统内部具有精准的算法个性推荐模块,能实现对用户喜欢资讯进行精准推荐,

集合了当下的新闻热点,体育、娱乐八卦,搞笑好玩、幽默视频资讯于一体,并实时推荐好玩,有趣,实用的功能供用户选择使用。

同时,用户在看新闻的也能赚钱,多种赚钱方式任用户选择,多样化的奖励兑换类型,让用户的每一次的阅读变得更有意义和价值!

【app优势】

优势 信息安全,人脸识别,快捷安全。无需上传身份信息,不用担心信息泄露。

优势 自有产品,与全球凯雷集团、ABNEWS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从各国广告主数据源到精准投放。

优势 控盘严谨 技术强大,国外多年团队运营经验,和顶级技术团队,为全球看点打造百万级原生APP,非仿盘可比。

优势 内置语音讲课系统和传单、易拉宝下载系统,地推不在困难。

优势 国际化项目,规避政策风险。

【app赚钱攻略】

 阅读挖矿

注册赠送阅读包,每天浏览资讯产生GC。

 推广奖励

推广实名用户奖励0.6GE,直推购买任何阅读包奖励6%GC和6%GSB

 交易分红

G2享全球交易分红30%

G3享全球交易分红25%

G4享全球交易分红15%

G5享全球交易分红10%

 GC升值

GC升值只涨不跌,也可以用于兑换黄金、中石化油卡、机票火车票、珠宝、手机等。

 空投GSB

所产生的GSB已上线GOKO交易所,预计7月开放交易,各大区块链媒体已进行宣传报道。

 城市盟主

达到G3级别的,可申请城市盟主,本市新注册会员即可奖励0.1GE,并发放到矿池。

养人脉❗️ 跟趋势❗️ ️不套路❗️ 易赚钱❗

全球看点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全球看点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全球看点gsb安卓版下载_全球看点最新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