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健身app_雷神Centr软件

雷神Centr软件

雷神Centr软件详细介绍

Centr健身app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由雷神推出的名为“核心”(Centr)的APP,用户们可以和雷神一起锻炼、一起健康饮食,很有机会获得和他一样的健康身体哦!

雷神Centr软件

【特别说明】

Centr健身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软件说明】

“我觉得很幸运能和健康、营养、正念和训练领域的专家合作,所以我想,‘为什么不分享一下呢?“告诉我的团队你想要实现什么,他们会帮助你实现目标。”—克里斯·海姆斯沃思

什么是中心?

无论你的目标、年龄、性别或健身水平如何,这款应用程序都会将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厨师和健康专家放在你的手掌心,这样你就可以完成任务所有这些都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你的目标、健康水平和饮食偏好它是你的私人医生,营养师,厨师和健康教练。

这不是节食这不是新兵训练营这也不仅仅是减肥。这里有你真正喜欢的饮食计划和零食,你期待的锻炼,以及让你保持头脑清醒的实用技巧。

你得到了什么?

你的周计划是中心的核心滚动一周,或轻扫以交换活动。每周获得新的锻炼、食谱和生活诀窍使用简单,易于理解:

每日锻炼视频:HIIT,拳击,力量,MMA,HIRT,功能训练,普拉提,瑜伽等等!记录你的目标并设定从初学者到高级的强度。无论何时何地,在家或健身房进行20-40分钟的训练。

简单,健康的膳食计划:无麸质,素食,纯素,佩斯卡塔里安或定期;选择你的交换食谱,添加到您的购物清单,调整服务,以饲料更多。

平静的正念:通过有指导的冥想来理清你的头脑,通过睡眠可视化获得高质量的休息,并使用专家提示和技巧来减轻压力。

【最新资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身高1.90米,体重90公斤,一身肌肉,形象阳光,曾荣登2014年美国《人物》杂志评选出的“全球最性感男士”,由他带着你来做健身,自然极具说服力与感召力。当然,在海姆斯沃斯推出的APP中,除他本人之外,还包括他背后由私人体能训练师、营养师、普拉提教练和瑜伽教练等所组成的强大团队。更值得一提的是,团队中甚至还有“锤嫂”莎·帕塔奇(Elsa Pataky),这位西班牙女演员因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巨石”强森手下那位身手了得的女警而为全球影迷所熟知。生活中的她,本身也是一位瑜伽高手,因此也为APP的用户带来了不少专业的瑜伽课程。

海姆斯沃斯表示,过去几年里,自己为了饰演雷神一角,接受了各种专业训练,不光讲究瘦身和增肌,还涉及到如何健康地补充营养和放松身心等方方面面。“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跟着这些健康、营养、身心和健身方面的了不起的专业人士学习,于是我也想到了,何不将这拿出来,与你们一同分享呢?”于是,经过两年的研发筹备,这款APP终于在今年二月正式发布。

“健康的关键就在于,整个人要动起来。”他在接受《男士健康》杂志访问时表示,“一旦你的人停滞下来,身体和情绪上,就可能遇上各种问题了。我想要做的,就是这么一个代表了健康生活三大要素——运动、营养、正念——的东西,然后以一种有趣、有效、便捷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当然,想要健康,肯定得有“付出”。这款APP的用户每月需要支付约20美元的费用(包年的话,则是120美元一年),然后就能获得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专属健康食谱,还能跟着他一起锻炼,一同冥想。半年多的时间里,它已吸引到全球范围内大量忠实用户,也给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收益。

雷神Centr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雷神Centr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Centr健身app_雷神Centr软件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