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S.ME离线地图下载_MAPS.ME中文版 v9.1.7

MAPS.ME中文版

MAPS.ME中文版详细介绍

MAPS.ME离线地图下载分享给大家。离线导航和卫星世界地图,旅游攻略!这是一款受到9000万旅客的信赖,用五种类型的离线导航映射你的路线,定制书签计划你的旅行,离线搜索找到绝对的一切,遍布全球170万个酒店预定更为方便!

MAPS.ME中文版

【软件说明】

拥有逐向导航功能的免费、快速、详细以及完全离线的地图–深受世界各地超过一个亿旅行者的信赖。

【功能特色】

离线地图

保存移动数据;无需网络连接。

永久免费

所有应用内的地图和全部功能都是免费的。一直免费并且将永久免费。

导航

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驾车、步行和自行车导航。

难以置信地详细

信息点(POI)的路径指示,以及其他地图中所缺少的徒步路径和远足地点。

最新

OpenStreetMap(开放街道地图)的数百万贡献者每天都会对地图进行更新。OSM是一个能够替代Google地图和Apple地图的开源地图。

快速且可靠

离线搜索、GPS导航以及能够有效节省存储空间的优化地图。

书签

保存您喜爱的地点并把它们分享给你的朋友们。

全世界可用

居家旅行必备。

法国巴黎?没问题。荷兰阿姆斯特丹?没问题。西班牙巴塞罗那?没问题。美国纽约?没问题。意大利罗马?没问题。英国伦敦?没问题。

MAPS.ME中文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MAPS.ME中文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MAPS.ME离线地图下载_MAPS.ME中文版 v9.1.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