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背单词苹果版下载_ist背单词ios版 v2.7.9

ist背单词ios版

ist背单词ios版详细介绍

ist背单词app今天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超级简洁超级实用的单词背诵类的手机软件,根据我们的大脑记忆曲线艾宾浩斯的记忆规律来进行背诵复习,自由的设定好各种的周期复习,掌握好最佳的学习方式!

ist背单词ios版

【软件背景】

背单词,是英语学习之路上必要的过程,词汇量不够,直接影响到英语的使用,单词记不住,是必须打败的拦路虎。

人的遗忘速度随时间的流逝而先快后慢,在记忆的最初阶段遗忘的速度很快,后来就逐渐减慢了,到了相当长的时候后,几乎就不再遗忘,因此及时复习对于记忆单词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艾宾浩斯记忆法的原理。

list背单词app是一款专注于单词记忆的手机App,list背单词软件是基于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的、完全离线的智能背单词软件,使用list背单词app可智能捕捉你的遗忘点,让你及时得到巩固,再也不会出现“当时背过一会就忘”的情况。

【软件功能】

全新改版,主打「背单词」功能,支持选择词书、定制学习计划 

加入了海量的免费英语原声视频 

记忆模糊的单词会通过练习题巩固加深

【软件亮点】

给自己容易记错的单词打标注,查缺补漏不再难。

可以使用虚拟场景,让你置身其中与外教交谈;

阶段分明,不同层次可以选择不同的词汇难度;

每周免费更新课程,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学习激情;

ist背单词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ist背单词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ist背单词苹果版下载_ist背单词ios版 v2.7.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