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猫(找兼职) v4.3.0

兼职猫(找兼职)

兼职猫(找兼职)详细介绍

一款十分好用高效的找兼职软件,特别是针对每位大学生用户提供最个性化的服务和选择,安全有保障、操作方便快捷,喜欢的玩家赶快前来下载体验吧!精彩不容错过哦。

【软件特色】

1、丰富的兼职挣钱信息
2、兼职猫对兼职信息进行多重核查筛选
3、为每位大学生用户提供最个性化的服务。不再是师兄帮帮忙了。
4、加入“兼职旅行”与大学生校园招聘。
5、根据习惯为用户匹配推荐您可能最感兴趣的赚钱兼职,按职位、区域、赚钱兼职网分类导航兼职信息,查看本校勤工及校园招聘信息。
6、对喜爱的兼职进行收藏和分享以及发送简历,一键对企业拨号、短信,简单易用。
7、翻译、家教、促销等类别俱全。企业还可以在手机端发布兼职信息。

【覆盖范围】

覆盖城市: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长沙、南京、杭州、成都、重庆、天津等30个城市。

【版本说明】

v4.3.0版本更新说明:

1,增加工资担保岗位的好友邀请激励功能,好岗位齐分享;

2,优化兼职岗位标签,更好的区分担保兼职;

3,修复BUG若干,体验更佳;

4,更有神秘彩蛋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

兼职猫(找兼职)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兼职猫(找兼职)】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兼职猫(找兼职) v4.3.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