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檬软件下载_清檬安卓版 v1.8.3

清檬安卓版

清檬安卓版详细介绍

清檬这款软件能够为老人提供专业的养老服务以及养老知识,让那个用户能够享受到一个安逸健康的老年生活,同时用户还可以直接通过这款软件了解到老人当前的养老状况,实时观察老人的生活情况。

清檬安卓版

【软件介绍】

清檬app是一款与养老相关的应用平台,平台提供众多的养老服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查看,每天软件都会推送一些健康小知识,平台也会不定期的来检查服务状况,确认老人当前的情况

【软件特色】

家的感受:几乎不改变原来的生活习惯,不离社区不离家

精细照护:对老人进行全面的评估,根据老人画像,定制个性化照护方案

便捷周到:从生活照料到专业护理,从康复训练到精神慰藉

心情愉悦:专业护理员经过全面的爱心、责任心、专业技能等培训,与老人做朋友,提供精神慰藉服务

健康饮食:专业营养师根据老人身体情况定制个性化食谱

智慧平台:照护详情电子存档,照护日志每日发送,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务

【软件亮点】

具有实用性的在线养老服务平台

用户还通过登录了解自身相关的照护服务情况

让老年人更方便的去进行养老

清檬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清檬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清檬软件下载_清檬安卓版 v1.8.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