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专注大师苹果版下载_睡眠专注大师ios版 v1.3

睡眠专注大师ios版

睡眠专注大师ios版详细介绍

睡眠专注大师苹果版这是一款简单好用的生活服务类的手机软件平台,大量的软件功能去融为一体,带给你便利性的操作,睡眠功能程序在线的去体验,随时的进行睡眠质量的记录,喜欢的小伙伴们来试一下吧!

睡眠专注大师ios版

【软件亮点】

施力普睡眠大师APP内置的眠音助眠技术,引用罗伯特·门罗所提出的双声拍脑波频率控制理念

用户在我们精心挑选的助眠音乐帮助下快速入睡,并且大幅增加深睡眠的时长,让我们一觉醒来后,拥有更加充沛的体能以及美好的心情。

【适用人群】

需要一个非常好的睡眠的人

需要提高自己的精力的人们

需要优质的记录好睡眠情况

【软件功能】

助你进入冥想状态

在睡眠专注大师,你可以聆听海水的声音,感受花香鸟鸣,迅速进入冥想状态。你的所有消极情绪都可以随呼吸带走。你能活在当下,不管什么愁情烦事,都可以“选择”不放心头。

学习瑜伽放松自我

瑜伽课堂能让你的身体得到休息。你一直在为更优秀的自己而战。可你的大脑需要放松,你的灵魂跟不上你焦虑的步伐。它在催你走慢一点,听听身体和内心的声音。

提升工作效率

专注当下是一种能力。绿洲,帮你的大脑自由切换工作和生活的状态,休息时,你不会一直带着工作的烦恼和焦虑,工作时,你也不会因为缺乏休息而对自己的身体充满愧疚。

睡眠专注大师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睡眠专注大师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睡眠专注大师苹果版下载_睡眠专注大师ios版 v1.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