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佳健康软件下载_加佳健康安卓版 v1.0.0

加佳健康安卓版

加佳健康安卓版详细介绍

加佳健康这款软件汇集了多名权威专家,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查询自己所需要购买的药物的安全提示,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搜索各个治疗疾病的药物等信息,防止买到假药,用户还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阅读到各种疾病科普文章。

加佳健康安卓版

【软件介绍】

加佳健康是一款最新推出的专门为当代人健康问题打造的一款在线问诊软件,在加佳健康App上有着最权威的专家帮你诊断.给你提供最好的医疗方法,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比医院还贴心的服务!

【软件特色】

加佳健康是一款互联网在线健康咨询平台。平台依托知名健康专家,为全国各地用户提供健康视频咨询在线服务。加佳健康使用最前沿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高端健康养生服务。 

【功能介绍】

1.药品查询支持手机「扫一扫」药品条码,显示「药物安全警示」,并自动为您记录「药品保质期提醒」;

2.强大的「搜索」功能,不仅提供疾病和药物的查询,还有医保信息、药品价格供参考,更能帮你「鉴别虚假医疗广告」;

3.多份药物同时服用时,给出「药物相关作用」,为您生成「服药清单」,输入服药间隔后,自动「服药提醒」;

4.不管是头疼脑热,还是感冒流涕,在「家庭常备药箱」和「附近药店」的帮助下,快速帮您减少病痛困扰;

5.一日三篇「科普文章」,从根本提高你的健康知识,更有「孕妇用药」和「疫苗管理」的功能,贴心你的不同人生阶段。

加佳健康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加佳健康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加佳健康软件下载_加佳健康安卓版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