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影app_抖音趣影软件 v1.0安卓版

抖音趣影软件

抖音趣影软件详细介绍

趣影app安卓版分享给小伙伴们,趣影app里拥有成千上百种特效,而且抖音、快手等平台上的热门特效都可以轻松找到,海量模板,让你轻松就可以拍出你想要的效果,分享给好友,让生活充满色彩。

抖音趣影软件

【软件介绍】

一个拥有超多的趣味特效的短视频编辑工具,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很多卡点视频的模板,自己添加照片就可以了,还可以已将轻松制作妃太难特效,看,那个人在天上飞!还有精彩的换脸特效,将自己的脸换到别人脸上,走遍全世界,穿越时间。

抖音趣影软件

【软件特色】

「视频加封面」视频剪辑,各种封面素材,助你增强视频表达力。

「视频去水印」一键框选去除水印,任意比例视频裁剪,快速优化视频品质。

「视频加减速」拖动速度条,实现快、慢动作,快放,一键调出仪式感。

「镜像视频」「视频格式转换」……

【软件亮点】

玩转视频特效

动感、分屏、转场,应有尽有

全新的视频裁剪

变速、倒、涂鸦一应俱全

全能视频后期处理

裁剪、分割、调色、一气呵成

视频同框

选择视频或图片,选择画框样式及比例。

画中画剪辑

图、视频插入同一界面,打造热门视频

抖音趣影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抖音趣影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趣影app_抖音趣影软件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