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小智夺冠图片下载_神奇宝贝阿罗拉联盟小智夺冠壁纸

神奇宝贝阿罗拉联盟小智夺冠壁纸

神奇宝贝阿罗拉联盟小智夺冠壁纸详细介绍

神奇宝贝阿罗拉联盟小智夺冠图片欢迎下载,“神奇宝贝”这部伴随着众多小伙伴长大的动画片,大家一定不会忘记。从关东的石英大会16强一路走来,直到今天这个深受大家喜欢的少年,终于成为了阿罗拉联盟冠军,快来下载小智夺冠壁纸,当作你的手机桌面吧!

【特别说明】

图片提取码:1vgp

【保存方法】

1、先把图片保存到手机,可以长按图片保存

2、然后打开QQ/微信,找到聊天窗口

3、点击发送图片,既可以将表情发出去

4、长按发送的图片收藏便可以储存为表情包

【相关介绍】

阿罗拉联盟的征战也是小智新的开始,如今也是最后一战,显然上一次卡洛斯地区亚军之后,智爷对神奇宝贝的理解再次上升到了新的境界,这一次他没有错过,成功的击败了对手,和皮卡丘一起成为了冠军,虽然其他比赛小智的确也有获得过第一名,但是毕竟都不是正式联盟的比赛,因此这一次,绝对是可以值得网友们庆贺的,22年的等待,大家终于迎来了最想看到的结果,小智这种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精神也是值得我们钦佩,此刻世界聚焦于你。

说实话不少人只看到了丰缘联盟,因为年纪,学业,工作等各种因素,很多粉丝也是逐渐离开了他,而小智在那些年也是没有如大家所愿获得冠军,那时候的我们对喷火龙是非常崇拜的,对凤凰,路基亚,裂空座等神兽也非常向往,可惜小智并没有和我们一样能够轻松的捕获这些精灵,而是靠自己一步一步的咬牙坚持,终于迎来了胜利,不过因为很多人已经不再关注,因此小智的画风也是被调侃了起来。

神奇宝贝阿罗拉联盟小智夺冠壁纸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神奇宝贝阿罗拉联盟小智夺冠壁纸】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神奇宝贝小智夺冠图片下载_神奇宝贝阿罗拉联盟小智夺冠壁纸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