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水缘软件下载_鱼水缘安卓版 v1.4.0

鱼水缘安卓版

鱼水缘安卓版详细介绍

鱼水缘这款APP中所有的用户信息都是真实有效的,用户在注册时还需要进行实名认证,避免用户在聊天的过程中上当受骗,用户还可以在这款软件上匿名发布自己的心情,与更多人一同分享倾诉自己的烦恼。

鱼水缘安卓版

【软件介绍】

鱼水缘app是一款相亲交友软件,我们专为同城用户打造,所有用户都是实名认证注册,我们会根据用户要求只能匹配到相近的人,沟通之后如果对方有回应可以开启聊天啦,因为是同城用户,所以线下约见更方便哦,而且我们的单身用户资质都很优秀,确保有想要摆脱单身的结婚意愿,每天都有人在这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功能介绍】

在线举报及时审核,让你免除被骗的后顾之忧;

附近交友,幸福可能就在眼前你却没有发现;

智能推荐,茫茫人海中可能他就是你要找的人;

趣味广场,猎奇有趣灵魂,视频图片做最真实的自己;

匿名倾述,把不敢说的话大声说出来吧,总有一个懂你的人;

遇见幸福,告别孤独,马上有人来陪你;

【软件特色】

1、一键注册账号后,系统会根据您的喜好为您匹配好友;

2、汇聚了全国对社交感兴趣的用户,直接线上互动讨论;
3、不会玩也没关系,您可看其他用户分享的趣事。

鱼水缘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鱼水缘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鱼水缘软件下载_鱼水缘安卓版 v1.4.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