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之刃苹果版下载_冰火之刃ios版 v1.0

冰火之刃ios版

冰火之刃ios版详细介绍

在冰火之刃苹果版游戏里面,四大职业满足每个玩家的喜好,在游戏里面挑战副本和闯关升级、团战等,都需要你策略布阵,合理搭配时装,提升实力,想玩的欢迎下载!

冰火之刃ios版

【游戏特色】

《冰火之刃》重金打造的魔幻风格战斗大作,游戏采用2.5D次世代引擎打造,酷炫华丽的画面,刺激独特的战斗系统,让你身临其境魔法与幻想的世界,带给你激情澎湃的游戏体验。游戏以欧美影视巨作冰与火之歌为故事原型,栩栩如生地还原原作各种人物,定会为原作的剧迷带来身临其境的梦幻体验。

【装备介绍】

装备强化

升级装备需要消耗一定的强化石,同时并非每次升级都会成功,一旦失败强化石就会被消耗掉,累计失败可以提升装备强化的成功率哦。

强化石可以通过“地精熔炼”获得,每次熔炼会消耗30000金币,同时必定会获得一颗初级强化石。

装备进阶

装备进阶需要装备,进阶材料和装备进阶书,

装备契约

装备合成更强大的契约装备需要合成材料,

材料的获得需要在黎明之战中获取。

【职业攻略】

法师

生长于林间皇室的精灵少女,高贵的气质浑然天成。特点:回复与输出兼备

游侠

诞生于动荡不安的大陆,拥有在夜间作战的天赋与强大的突袭能力。特点:高闪避高暴击

异能者

外表酷似天真无忧的龙族少女,对然遭受的苦难感同身受。特点:高攻击强必杀

战士

身怀野蛮人血统的气势,不相信世间的法则,只效忠于心中的正义。特点:高血防高格挡

冰火之刃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冰火之刃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冰火之刃苹果版下载_冰火之刃ios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