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德无创软件下载_盖德无创安卓版

盖德无创安卓版

盖德无创安卓版详细介绍

盖德无创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直接线上测量自己的身高体重、血压血脂,用户可以通过这个软件直观的了解到自己的健康状况,这款软件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各项健康指数分析整理,方便自己随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

盖德无创安卓版

【软件介绍】

盖德无创是一个线上的监测健康的服务平台,便于你直接通过这里对自己的健康问题,实时关注。打造一种更优质的线上健康服务方式。更多健康数据轻松帮你进行统计。

【软件特色】

盖德健康是一款血糖测试应用小工具,盖德健康为用户提供了众多健康监测服务,用户可以随时进行查看,同时还有健康小贴士,帮助用户改掉不好的生活习惯,除此之外还有健康数据记录、追踪功能,数据趋势随时看。

【功能介绍】

 盖德无创是搭配智慧手环的应用程式,记录并管理步数、卡路里、距离等运动数据;

心率、睡眠、血压等健康数据实时监测以及历史数据回顾;

设置闹钟、来电提醒、消息提醒、久坐提醒等各种生活小帮手,可设定运动和睡眠目标鼓励您促进目标达成;

GPS运动轨迹纪录每次跑步或骑脚踏车后的详细地图数据及运动纪录。

盖德无创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盖德无创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盖德无创软件下载_盖德无创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