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拍 v2.9.5

多拍

多拍详细介绍

它是和美拍差不多的一款拍片软件,是引爆80,90后时尚创意新潮流的短视频社区,还可以给短片配上音乐各种特效,效果非常的好!喜欢的玩家赶紧来瞧瞧看吧!

【官方介绍】

* 史上最放荡不羁的短视频APP * 
* 独特的个性化MV和大片特效,让你越玩越High * 
* 引爆80,90后时尚创意新潮流的短视频社区 * 

【软件特色】

1、【独特MV+大片特效】
融入当前流行元素,结合个性化的MV和大片特效,让你成为炫酷百变达人。
2、【音乐滤镜+视频剪辑】
提供各式潮流音乐选择,且可以任意切换滤镜和视频剪辑,让你从此与众不同。
3、【转发分享+社区关注】
不仅可以关注社区内热门帅哥美女的短视频,还可以随时进行转发与分享,引爆你的朋友圈和微博。
4、【地理位置+聊天交友】
基于地理位置,发现身边有趣的视频和人。基于兴趣,向她(他)们发起聊天和互动。

【版本说明】

v2.9.5更新内容

1、新增视频导入功能,可以直接导入手机里的视频编辑了 
3、新增片头功能,全球首发,还可以个性DIY,更加有趣好玩 
3、无需登录也能观看视频了,先体验后登录,更加人性化 
4、音乐添加分类,更好查找,更加方便 
5、优化九宫格布局,更好的视觉感受

多拍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多拍】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多拍 v2.9.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