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历史软件下载_车历史安卓版 v1.0.0

车历史安卓版

车历史安卓版详细介绍

车历史这款软件操作简单,用户只需要在平台上输入自己想要的二手车信息,平台就可以自动为用户筛选出满足条件的车辆交易信息,这款软件上的交易信息全部都是真实有效的,用户可以在这款软件上安心挑选。

车历史安卓版

【软件介绍】

车历史是一款致力于二手车行业的软件,可以在这里查询到车的历史状况,查询到的数据十分精准,并且还能查询到车的维修状况,保证买到的车心里有底,买车之前先来这里了解一下车况

【软件特色】

专注于二手车行业服务,拥有历史车况、车辆碰撞等业务,历史车况,精准大数据分析,还原车况历史并出具专业历史车辆技术状态报告,改善二手车行业车况不透明的历史问题,更有助于对二手车车况与车辆价值的综合判断,同时可有效的避免事故车等

【功能介绍】

历史车况:四大数据源(维修保养数据、出险数据、维修厂维修数据、配件查询数据)精准大数据分析,还原车况历史,出具专业历史车况报告,报告中展示重要维修提醒,专家一对一报告解读,杜绝事故车!

车辆检测: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专业检测VIP一对一服务,国内首创智能检测工具,专业检测师,平均从业三年以上,多达198项专业检测,出具车辆车况保障协议,随时提供专业支持,享30天三大问题(重大事故、水泡、火烧)包退,理赔无忧!

汽车延保:1年3万公里售后保障!12大系统保障(发动机机械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发动机进排气系统、差速器……),不同车辆车况,不同延保套餐随意搭配,开放心车。

二手车估价:买卖二手车、车况更透明、价格更合理。值多少钱,查博士帮免费估价,基于大量真实矫正数据结合历史车况大数据分析估值,估值更精准,数据更丰富。

车历史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车历史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车历史软件下载_车历史安卓版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