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监控iOS下载_休克SHOCK苹果版 v1.1.0

休克SHOCK苹果版

休克SHOCK苹果版详细介绍

SHOCK监控iOS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潮鞋监控软件,除了免费监控还有潮圈功能,内容丰富优质,再也不用去抖音啥的人工自己训练潮流内容啦,潮流类的这里都有了,鞋狗们不要错过了!

休克SHOCK官网版

【软件功能】

Verse1:监控

你说球鞋是你的最爱,可限量发售总会让你溃败

当你被“发售结束”挡在门外,SHOCK监控一脚把门踢开

中、美、日、英一个都不落,二十四小时监控就像开了挂

所有发售都让你冲得最快,只有原价入手才是真的爸爸

突袭通知总是比别人先到,SHOCK速度快到让你尖叫

就连线下发售也得随叫随到,只要订阅城市就能时刻准备好

别问我的监控怎么收费,SHOCK永久免费让你绝不后悔

马上下载别说我没给你机会,我们一起让所有质疑通通闭嘴!

Verse2:潮圈

刷着千篇一律的潮流资讯

看着无聊透顶的开箱视频

这样网上冲浪也太过无趣

SHOCK潮圈为你重新定义

干货攻略把萌新变OG

沙雕鞋友让你笑到抽筋

看看穿搭种草告别土嗨

再和潮圈里的小姐姐们一一Say Hi~

Verse3:日历

谍照、小道、潮流公众号,它们都没告诉你哪里有渠道

原价入手机会并不难找,点开SHOCK日历全部都是绝招

线上发售设置提醒再也忘不掉,当地门店登记为你一一罗列好

价格、资讯、热度高不高,持续更新每个人都必须stand out!

【相关资讯】

最尴尬的事儿,可能就是当面打脸了。

而这样的撕逼打脸,又是我们最为喜闻乐见的。

昨天凌晨,球鞋监控小程序休克SHOCK突然推送,不过并不是球鞋补货突袭,而是如下的撕逼信息。

只见推送信息中,休克SHOCK似乎小程序被黑,并被盯潮指控“盗用监控内容”。

简而言之,这个指控的意思就是,同为球鞋监控的盯潮APP指责休克SHOCK原封不动地复制粘贴了自己APP中发布的球鞋突袭补货信息!

在休克SHOCK推送撕逼信息之后,休克SHOCK的群内疑似管理人员发布公告称,“SHOCK服务器刚刚受到大量恶意攻击,程序员正紧急排查”。

休克SHOCK官网版

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了一探究竟,猿猿第一时间采访到了盯潮APP的相关负责人,请他介绍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据这位负责人表示,有一次盯潮APP的程序员调式程序时,突然发现休克SHOCK发布的球鞋监控信息数据和盯潮APP一模一样,仅存快慢之分。

休克SHOCK官网版

休克SHOCK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休克SHOCK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SHOCK监控iOS下载_休克SHOCK苹果版 v1.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