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post it notes下载_Family post it notes安卓版 v1.1

Family post it notes安卓版

Family post it notes安卓版详细介绍

Family post it notes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家庭便签软件,支持语音、二维码、手写、文字等四种记录方式,随时随地记录你的生活灵感、工作安排!

Family post it notes安卓版

【应用说明】

"Family post-it notes"是一款主要服务于家庭生活的App,例如:

1、早上起来,做了爱心早餐,想要告诉他(她),却怕吵醒熟睡的他?将留言用"Family post-it notes"打印下来,让他(她)一早起来便能收到你的爱。

2、他(她)又要熬夜了,却又不知道几点结束,将留言用"Family post-it notes"打印下来给他(她)吧,告诉他(她):“留了饭,在锅里”。简单的一句话,爱意满满。

3、早起上班,可孩子还没起床,用"Family post-it notes"将想要对孩子说的话打印下来:“桌子上有给你买早饭的钱,记得喝牛奶”。

4、“妈妈,我和同学出去玩耍,下午两点回来,不用担心。”一张来自孩子的留言条。

5、有悄悄话想要对他说?却害怕别人看到?用"Family post-it notes"制作一张二维码便利贴吧。

【主要功能】

1、语音识别便利贴

2、二维码便利贴

3、手写便利贴

4、文字便利贴

Family post it notes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Family post it notes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Family post it notes下载_Family post it notes安卓版 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