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心理ios下载_维尼心理苹果版 v1.0.3

维尼心理苹果版

维尼心理苹果版详细介绍

维尼心理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心理健康服务应用软件,这里有自助心理测试,快速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可以每日记录自己的心情报告,帮助自己重获阳光。需要的话快来下载吧!

维尼心理苹果版

【app详情】

维尼心理是一款专业的心理资讯服务软件,这里汇聚了专业的心理咨询师,还有免费的心理资讯服务,轻松的知道自己的身心状态,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app功能】

在维尼心理APP可以获得:

1.自助式心理咨询项目:在心理咨询专家的引导下,评估心理状态,进行自我探索,解决心理问题。

2.自助式情绪管理项目:通过填写引导式心情日记,促进自我觉察,通过系统生成的心情月报动态了解自我状态,增进自我了解。

3.预约心理咨询服务:平台汇聚了资深的心理咨询师,通过线上预约,即可获取专业、便捷、安全的心理咨询服务。

【app特色】

【即时倾诉】无需等待和预约,即时倾诉疏通,不让您的烦恼陪您过夜;

【心理咨询】情感婚姻,生活烦恼,职场压力,个人成长,亲子教育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咨询师

【心理课程】无论你是心理学爱好者,还是存在婚姻、情感、亲子等方面的困扰,在这里,都有丰富专业的课程,给你指点迷津

【公益问答】专家助阵,帮你答疑解惑,互助交流社区扫除心理障碍。

维尼心理苹果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维尼心理苹果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维尼心理ios下载_维尼心理苹果版 v1.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