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英语软件下载_糖果英语手机版 v1.0.0

糖果英语手机版

糖果英语手机版详细介绍

本站为您分享糖果英语软件欢迎下载,糖果英语是一款专为少儿打造的英语早教软件。为孩子营造应该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北美明星外教根据孩子自身水平制定教学方案,由浅入深,逐渐融会贯通。

糖果英语安卓版

【软件功能】

1、美国外教、纯正发音、严格筛选、资质认证

2、纯正美国课堂体验,根据CCSS体系改编,适合国内新课标的教学和辅导

3、儿童英语小班授课,可以在学生体验和竞争激烈中寻求一个平衡,学习效果更好

4、游戏化课程体验,多人趣味互动、奖励兑换礼品、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5、周期性评测和学习报告,家长伴读功能,帮助家长掌握少儿英语学习的进展和效果

6、随时随地约课上课,多移动端产品覆盖,优秀师资供应,不用为约不到好老师而烦恼

7、全国创新儿童英语,少儿英语早教启蒙平台,美国外教在线趣味教学,让孩子AI上英语

【用户测评】

1.很好的一款寓教于乐的学英语的app

2.挺不错的,能够帮助宝宝学英语,在家也能教宝宝,很方便,超级赞,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3.内容丰富多彩,看英语动画片的神器,还有儿歌和睡前系列,有了这个app,替代了n个app,家长省心不少

4.每天和宝宝学单词,又有亲子口语又可以学习两不误

【软件优势】

为孩子学习合适的英语课程;

可以查找需要播放的视频课程;

提供有趣的故事朗读和优美的儿歌;

自定义选择需要选取的歌曲;

设置音乐播放模式;

在线查看孩子的学习进度;

糖果英语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糖果英语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糖果英语软件下载_糖果英语手机版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