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近邻软件下载_不如近邻官网版 v1.2.2

不如近邻官网版

不如近邻官网版详细介绍

不如近邻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不如近邻是一款专注于身边人的社交平台!时代的飞速发展让每个人指尖的交流都少了许多,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加入社区一起加深交流!和谐邻里关系!

不如近邻安卓版

【软件介绍】

【不如近邻】以现有邻里关系为基础,打破邻里人际隔阂为任务,重构社区社交方式为目标。旨在社区邻居轻松认识,邻里之间更有邻趣。

它,是一款具有真实、安全以及隐私保护的邻里社交平台;也是寻求帮助、组织活动、分享心情、发现身边的趣事的实时互动沟通;更是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高效、便利的居住环境。

“不如近邻”,使你我更亲近,使你我更简单。

【功能介绍】

—互动功能,通过邻居说的方式,可以分享下小区的新鲜事儿、聊聊最近的热门剧集;或是分享自己的小心情、晒晒自己的美食与自拍;又或是帮家里熊孩子找玩伴、组团楼下遛狗等等。你的一小“心情”,晒出的是左右邻里的关心。

—社区工具服务,或许因为钥匙丢掉开不了门而着急、或许因为水管漏水而无奈、又或许因为外界选择困难而犹豫不定等等。那么请把心情放下,平台所有的服务都是经过专业审核。

【温馨提示】

合能助梦社区——我们社区属于内测社区,还请诸位“助梦大使”不吝赐教,多多提出宝贵的需求和修改建议。为这个社区平台,添加上自己的色彩。

另外,“不如近邻”第一版内测上线,会有些许不足,希望大家耐心使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不如近邻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不如近邻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不如近邻软件下载_不如近邻官网版 v1.2.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