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通讯录最新版下载 v6.0.5

和通讯录最新版

和通讯录最新版详细介绍

这是一款由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免费通讯录软件,值此佳节之际,华丽蜕变上线,与各位共同庆祝节日,喜欢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软件特色】

1.当你忘记备份丢失联系人而悔恨不已的时候,【智能同步】帮你自动备份联系人,让你放心、安心、省心。

2.当你一不小心错删联系人而懊恼万分的时候,【时光机】帮你时光倒流,恢复到备份时间点上的联系人信息。

3.当你找不到同学电话号码而焦急万分的时候,【校友录】帮你轻松查找班级通讯录,还可以自己创建班级群。

4.当你正开车却要拨打电话而不知所措的时候,【语音助手】可以帮你快速查找联系人、拨打电话、发送短信。

5.当你正在刷微博又来短信而痛苦万分的时候,【短信弹窗】帮你快捷查看回复短信,不耽误你继续编辑刷微博。

版本记录

2021-11-30 版本: 6.0.5

1、一些已知问题修复

2021-11-29 版本: 6.0.5

2021-11-26 版本: 6.0.5

和通讯录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和通讯录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和通讯录最新版下载 v6.0.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