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创空调遥控器软件下载-锐创空调遥控器软件手机版下载 v1.0.0

锐创空调遥控器软件手机版

锐创空调遥控器软件手机版详细介绍

锐创空调遥控器软件怎么用?专为锐创空调打造的手机控制端,实用蓝牙就能快速连接,适用于多种安卓机型,让你用手机就能远程操控家中空调,还提供灯光控制、电视控制等功能,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一款智能家电通用遥控器

空调遥控器 适配各种智能空调

电视遥控器 适配各种智能遥控电视

通过手机,即可直接控制空调,电视,风扇,投影仪等等,支持品类全面

可支持丰富的家电品牌,连接稳定、使用便捷

遥控器太多,房间太多,电器太多,遥控器到处乱放,遥控器找不到?

这款遥控器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极大程度的集成了多类别遥控器。通过手机开启随心遥控,并且便于管理

【软件特点】

1.众多空调品牌、型号,格力空调遥控器、美的空调遥控器、奥克斯空调遥控器、松下空调遥控器等超多品牌遥控器皆有收录

2.不用动手操控,一键语音遥控,输入语音,即可一键直达对应界面

3.除了空调遥控,还可以电视遥控、电扇遥控,多种家庭常用家电遥控,一个遥控器,控制家庭所有电器

锐创空调遥控器软件手机版

【软件亮点】

1、智能定位:通过手机的GPS功能,可自动感知用户所在位置,自动调整空调温度,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2、丰富信息:app提供空气质量、天气预报等信息推送,用户可及时掌握当地空气质量和天气变化,更好地把握生活节奏。

3、全面兼容:支持主流空调品牌,如美的、格力、海尔等,可兼容多种型号的空调产品,方便用户更便捷地使用。

【软件点评】

锐创空调遥控器app:用户可以利用该软件通过手机自由控制空调,非常方便实用,专业快速的享受智能家电带来便捷,有需要的可以下载体验!

锐创空调遥控器软件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锐创空调遥控器软件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锐创空调遥控器软件下载-锐创空调遥控器软件手机版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