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背单词 v1.4.0

金山背单词

金山背单词详细介绍

《金山背单词》是一款由金山精心为英语学习用户开发的单词记忆软件。软件包含有丰富的单词资源和离线词库下载功能。让你记忆和背单词不再是负担,让你英语学习更加的简单,快速提高你的英语水平!

【软件特色】

1、拥有最全的词表,满足你各种考试需求;
2、任务式的流程,短时间内最深刻的记忆;
3、随时中断,随时开始的任务;
4、自动翻页模式,让双手做别的事去吧;
5、贴身定制的单词表,丢掉你最熟悉的词;
6、自由控制的复习、测试进度,完全看你喜欢什么;
7、随手翻看的单词本,消灭恶心的生僻词;

【特别说明】

软件需要联网才能够进入,不过用户来联网之后下载离线词库来进行单词记忆和学习!

【版本说明】

v1.4.0更新说明:

1 千呼万唤的账户登录上线啦,刷机再也不怕了,一键恢复学习进度!
2 增加了锁屏之后可以自动播放的功能,边走边听哦~
3 优化了词表内容,修改了一些错误
4 增加了信息提醒的功能
5 增加了精品应用的推荐页面,第一时间给你专业团队精选的最火应用
6 修复了一些bug,提高了版本的稳定性

金山背单词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金山背单词】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金山背单词 v1.4.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