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啥班官网版-上啥班最新版 v4.6.3

上啥班最新版

上啥班最新版详细介绍

上啥班官网版下载资源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棒的求职app,求职者使用这款app,将自己最佳的一面拍成视频发送给意向企业,非常酷炫同时也非常靠谱,平台入住的实力企业越来越多,欢迎广大求职者下载体验!

【上啥班应用特色】

1、短视频简历

十秒美颜变大片,企业BOSS秒来电

短视频简历,更丰富的个人形象展示方式,让企业不错过每一个优秀的求职者;也让求职者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才情,提高面试邀约概率。

2、海量靠谱职位

大数据精准匹配,比你更懂你自己

记录每一个搜索记录,每一条被查看的信息,每一段播放的视频,大数据分析企业和求职者最中意的目标特性,一键为求职者与企业匹配最佳对象。

3、在线聊天

随时随地想聊就聊,24小时极速入职

在线聊天,打破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沟通边界,凭借在线聊天特有的隐匿性、时效性等特点,给求职者和企业之间架起一个真正高效的交流通道;聊的high,当天入职,让找工作又好又快。

4、企业短视频

看得见,不被骗;好工作,你来选

企业规模、工作环境、工作氛围一目了然,让求职者对企业有更直观了解的同时,也让好企业可观、可感;提高企业美誉度的同时提高招聘效率。

5、企业信用体系

多重信息认证,好工作有保障

企业信用体系,让虚假信息、骗子公司无所遁形。由举报反馈、企业认证完善度、工作评价等多重标准构建起来的企业信用体系,不仅让好企业一目了然,更让求职者找工作真正安心、不怕被骗。

【上啥班亮点介绍】

【视频简历】首创视频简历,展现个人能力,好工作主动上门

【企业视频】展示企业实力,视频展示职位,吸引更多求职者

【随意筛选】查看附近优质企业,挑选心仪高薪岗位,找工作不纠结

【精准匹配】匹配招聘、求职双方意向,找工作,找人才不迷茫

【立即开聊】看好直接沟通,求职、招聘、找工作快人一步

【面试邀约】遇到优秀求职者,直接勾搭,一键邀约,提升招聘速率

【海量职位】全职、兼职,海量职位任意挑选

【安全求职】人工审核招聘信息,找工作更安全

【真实评论】求职者真实评论,福利、待遇更透明

【上啥班版本更新】

1.页面大改版,主体页面全面优化,界面更简洁

2.邀请好友功能升级,更多随机奖励等你来拿

3.搜索功能优化,可以在结果页直接搜索啦

4.举报可以自主填写原因,看见不爽的企业就举报吧!

5.企业进入流程全面改版,创建企业更加便捷

6.企业端增加求职者状态标记,沟通进度一目了然

7.增加家乡填写,快来找找你的老乡吧!

8.更多细节优化等你来发现!

版本记录

2021-02-26 版本: 4.6.3

所有的更新都是围绕更好的求职招聘体验所以本次更新1.求职者聊天列表优化,更多标签助你直接聊最心仪的工作2.首页求职者列表优化,多维度匹配,招聘求职更精准了3.企业视频拍摄引导增强,通过数据告诉你求职者喜欢看什么,拍求职者喜欢的内容,入职率飙升4.优化了用户体系,年末福利限时时长赠送上线了,快来体验吧

上啥班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上啥班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上啥班官网版-上啥班最新版 v4.6.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