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宝宝安卓版下载-税宝宝官方版下载 v2.4.2

税宝宝官方版

税宝宝官方版详细介绍

税宝宝安卓版是一款超级好用的关于税务方面的软件工具,该软件一款款可以实时看到最新的税务动态的软件工具。喜欢该类型软件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喔,赶紧下载尝试体验一下子吧。

【税宝宝app官方介绍】

“税宝宝” 是为省、市、区各级税务机关定向开发、量身打造的一款以税务通知、政策推送、催报催缴、点对点沟通四大功能为主的工作辅助、交流沟通类软件。

“税宝宝”通过税企双向交流互动,为纳税人提供点对点、个性化的涉税服务,依托税务通知、政策推送、催报催缴、税务公开、企业名录、管户统计等功能完成了纳税服务从单一主体、

单向服务到多元主体、双向互动的转变,模式上实现了从服务地点单一、时间固定、手段有限,向全方位全天候全时段的转变,有效提高征管工作效率和纳税人办税质效。

【相关内容】

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管理实施办法

为规范全省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及其实施细则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试行)的通知》(国税发〔2008〕30号)的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全省各级税务机关应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关于联合开展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工作,确保税负公平。

版本记录

2020-09-11 版本: 2.4.2

更新日志:

1.修复若干bug,提高系统稳定性。

税宝宝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税宝宝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税宝宝安卓版下载-税宝宝官方版下载 v2.4.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