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求职专家手机版 v8.2.1

前程无忧求职专家手机版

前程无忧求职专家手机版详细介绍

《前程无忧求租专家》是一款由前程无忧为安卓手机平台打造的求租软件!你将通过这款软件进行各种工作查询和简历投放,让你通过手机轻松找工作!

【软件特色】

1、软件拥有职位搜索的功能;

2、拥有简历刷新、修改、预览,查看职位申请、收藏记录等功能;

3、拥有企业粉丝团,能够让你了解各种职场动态;

4、软件拥有实时消息推送功能;

5、拥有各种职场资讯功能;

6、拥有薪酬查询的功能,了解公主酬薪;

7、拥有各种校园招聘信息,帮助你快速找到兼职;

【注意事项】

用户浏览职位等信息不需要登录帐号,而当用户投简历等等功能操作时,需要登录帐号才能够使用!

【更新介绍】

v8.1.1更新说明:

-导出简历分分钟搞定,简历外发来报道
-钱多、事少、离家近,附近工作少不了
-烦人信息瞬间全无,关键字排除好流弊
-地标、地铁,数据全面升级
-优化体验

前程无忧求职专家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前程无忧求职专家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前程无忧求职专家手机版 v8.2.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