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FM手机(中国第一音频电台) v7.4.4

凤凰FM手机(中国第一音频电台)

凤凰FM手机(中国第一音频电台)详细介绍

凤凰FM是凤凰网推出的一款手机音频应用,这款软件可以收听凤凰卫视、凤凰U Radio等多种类型的节目,包括资讯、访谈、娱乐、社会热点话题等内容的音频软件!

【软件简介】

1. 随时收听凤凰卫视、凤凰U Radio等多个频道24小时直播;

2.拥有收视金牌节目音频集合,收集各种音乐、畅销小说等精彩内容;

3.拥有图文介绍的功能,让资讯能听又能看;

4.拥有离线下载的功能;

5.软件查询节目流程更简单;

6.软件增加了实时路况信息、天气预报等功能,出现更方便;

版本记录

2020-06-09 版本: 7.4.4

1,push厂商通道
2,优化部分页面UI

【更新介绍】

v6.4.2更新说明:

号外~号外~号外~(重要事情喊三遍!)
新年版凤凰FM来了!
【新增】新增“凤凰读书计划”,更多优质有声书等你来发现!
【优化】新增热门推荐,每日推荐最值得听的节目;
【优化】界面视觉优化,还你一个清新的凤凰FM;
【优化】优化系统资源消耗
【优化】优化了几处不太好使的地方,等你发现啦!

凤凰FM手机(中国第一音频电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凤凰FM手机(中国第一音频电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凤凰FM手机(中国第一音频电台) v7.4.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